Steam销量排行榜更新: 《赛博朋克2077》TOP 1

2020-11-23 11:32:32   来源:新浪VR

  今天(11月23日)一早,Valve发布了最新一周(11月16日~11月22日)Steam平台游戏销售排行榜前十名的名单。《赛博朋克2077》新一轮火线夜之城的消息发布,明显带动了游戏销售,一举拿下傍一。其他游戏方面,《命运2:凌光之刻》更新上线之后,销量相比上周有所下降,《VR套件》、《恐鬼症》、《我们之中》依旧持续热卖,上周在玩家中口碑获得提升的日式种田游戏《天穗之咲稻姬》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Steam销量排行榜:

  1、《赛博朋克2077》

  2、《VR套件》

  3、《恐鬼症》

  4、《我们之中》

  5、《足球经理2021》

  6、《天穗之咲稻姬》

  7、《命运2:凌光之刻和赛季整合版》

  8、《哈迪斯》

  9、《壁纸引擎》

  10、《全面战争:战锤2》畸变鼠人与晨昏姊妹DLC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