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VR》上手评测:混乱但有趣的丛林之王体验

2020-11-22 16:02:15   来源:新浪VR

  去年公布的《泰山VR》第一集和第二集终于可以在PC VR上使用了。但游戏真的能让你感受到丛林之王的风采吗?在进入《泰山VR》之前,很多业内评测人士的期望值很低。从游戏的角度来看,没有任何一个宣传材料特别让人感到惊艳,所以对体验的期望值也不高。

  《泰山VR》是以剧集的形式发布的,现在已经有前两期(或游戏中所说的漫画 “问题”)。玩家在游戏中扮演泰山,做所有期望泰山做的事情--救出简,在藤蔓上荡秋千,冲撞殖民者,狂打胸口。至于泰山的传说,Fun Train似乎已经覆盖了所有的基础。

  目前,已有玩家和评测人士玩了第一集的大部分内容,基调和预想的完全不同。它有点运行混合现实预告片所设定的舌尖上的氛围--它比预期的更幽默,这肯定是一种好的尝试,而且视觉上也更有趣。配音很过瘾,打斗的音效就像80年代的动作片里的东西,大猩猩跑得也很滑稽,不管是朝你跑,还是离你远一点都可以。

  再加上从漫画艺术中汲取灵感的细胞阴影艺术风格,游戏确实有一定的魅力,让玩家一路笑着玩下去。虽然它很有趣,有点傻,但游戏性还是很肤浅。战斗以垃圾为基础,而且简单得令人难以置信,几乎是自觉不自觉的浑浑噩噩,不足以完全原谅我玩过的比较没有创意的部分。

  游戏有趣而又浅薄的基调很难解释,你最好看上面嵌入的一些片段--这是一款有趣的游戏,开发者也很好地表现了泰山故事的标志性部分,但在游戏性方面,它并没有什么值得称道的地方。

  《泰山VR》绝对不是什么大作,甚至很多专业媒体都不建议玩家购买,但不能否认它自身确实还有一点乐趣。本作的美术风格有时会相当引人注目,尤其是大猩猩和NPC,作为泰山在巨大的岛屿地图上跑来跑去很有意思。摆动机制很简单,也很不真实,但尽管如此,玩起来还是很刺激。

  玩后感想

  当你要敲击胸膛,释放泰山著名的一声尖叫的那一刻,就是泰山VR二元对立的最好例子。在VR中,这是一个有趣的时刻,但在游戏中,它的结果只是几块石头慢慢地移动到地面上,为泰山清理出一条道路,让他跑过去。这在逻辑上完全说不通,但它太傻了,反正让我笑了。

  这款游戏是泰山宇宙中的一次有趣的漫游,尽管它有不足之处,我很高兴看到它在未来的剧情中如何发展。

  泰山VR第1期现已在Steam上发售,售价14.99美元,第2期售价9.99美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