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下月将进入标普500指数

2020-11-21 14:26:56   来源:新浪VR

  下个月,特斯拉(Tesla)将进入标准普尔500指数(S&P 500)。高盛表示,这一事件可能会引发特斯拉股价上涨80亿美元。

  进入标准普尔500指数的消息已经推动特斯拉股价上涨22%,涨幅超过该指数表现最好的公司CARR和ETSY的200%。

  事实上,如果特斯拉现在出现在标准普尔500指数中,它将是该指数今年迄今表现最好的股票。

  但据报道,在大约31天内,追踪标普指数的11万亿美元共同基金和其他投资预计将购买特斯拉股票,一些华尔街内部人士对可能发生的情况感到紧张。

  “他们几乎把标准普尔500指数变成一个动能指数,” Apriem Advisors的Benjamin Lau对彭博社表示。该公司管理着价值8.5亿美元的资产。

  “我最担心的是它会如何影响我们的指数基金和被动持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