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准备继续推进AR功能

2020-11-21 09:53:34   来源:新浪VR

  尽管许多人认为耳机和眼镜是增强现实技术的未来,但苹果公司的高管们展示了iPhone如何已经开启了增强现实领域的大门。

  新的iPhone 12 Pro系列增加了一个激光雷达传感器,这是之前为新款iPad Pro保留的未来。

  通过在最新的高端iphone中加入深度感应激光雷达扫描仪,苹果公司表明了他们对增强现实技术的重视。

  在人们将实际使用的多用途设备中包括增强现实技术是鼓励增强现实开发和参与的一种很好的方式。独立设备,例如虚拟现实耳机,很难卖给普通消费者。它们不仅昂贵,而且它们的存在只是为了提供一种虚拟现实体验——因此并没有进入到很多人的手中。

  iPhone 12 Pro激光雷达传感器绘制真实物体深度的一个例子,苹果公司在过去三年里售出了数亿部支持ar的iphone和ipad。

  此外,iPhone和iPad允许开发者探索增强现实更实用的一面。宜家和家得宝等零售商利用了ARKit的“快速浏览”功能。

  目前,苹果已经将大量精力转移到开发增强现实技术上,尤其是在冠状病毒继续限制消费者的情况下,让顾客能够在自己家里预览商品,这对零售商和消费者都有好处。

  苹果公司AR高级产品经理麦金尼斯指出:“家得宝发现,人们在观看基于AR的产品时,他们的转化率是其他人的两到三倍。”

  在App Store上有超过10,000个增强现实应用,许多开发者似乎满足于专门为智能手机市场开发。以Photoshop和Illustrator等软件闻名的Adobe公司公开表示,他们将追随苹果和谷歌的脚步,而不是为Facebook的Oculus开发软件。

  苹果也在考虑创新。通过在iPhone 12 Pro中加入激光雷达,创意人员可以快速扫描现实生活中的物体,并创建用于游戏、购物应用程序等的3D资产。

  事实证明,iPhone可能会在无障碍设施方面取得飞跃,特别是对于盲人和半视力者。

  但苹果真正看到增强现实的地方是在日常生活中。将增强现实技术与应用剪辑相结合,可以让你在现实世界中拥有身临其境的体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