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等公司试图在反垄断诉讼中掩盖敏感数据

2020-11-21 09:30:24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消息,苹果和一些大型科技公司要求负责谷歌反垄断案的联邦法官隐藏敏感信息,以避免被人窥探,这里暗指谷歌。

  据路透社报道,这些公司要求美国哥伦比亚特区地方法院法官阿米特·梅赫塔(Amit Mehta)将司法部案件中使用的某些数据列为“高度机密”。

  一项保护令将禁止谷歌员工查看私人商业合同和其他敏感信息,这些信息可能会在诉讼过程中被泄露。例如,苹果公司已经披露了它与谷歌的合作条款,并希望得到更多的信息。

  报道称,政府可能会要求苹果提供与竞争对手搜索引擎交易的相关文件,包括苹果内部关于谈判策略的讨论。在未来与谷歌达成协议时,访问苹果的数据可能会让这家iPhone制造商处于不利地位。

  其他在司法部案件中提供帮助的公司,包括亚马逊、AT&T、康卡斯特、Duck Duck Go、微软、甲骨文、Sonos和T-Mobile,也分别向梅塔法官提出了类似的保护要求。报告称,GroupM广告公司特别要求信息“仅在‘外部律师眼中’的基础上披露”。

  谷歌则保证,只有为外部律师工作的两名律师才能接触到机密信息。它还承诺将披露所有信息。

  美国政府起诉谷歌公司滥用其在互联网搜索行业的巨大权力。谷歌与苹果达成协议,以维持其作为iOS默认搜索引擎的地位,这是这起诉讼的核心内容。今年早些时候的报道显示,谷歌在2018年向苹果支付了95亿美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