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假模拟器》增加实验性手部追踪功能

2020-11-21 09:00:41   来源:新浪VR

  在疫情肆虐的当下,很多居家人士的远行计划可能都搁置了。不过,在VR领域却有很多补偿方案。最近,业内著名开发商Owlchemy工作室就在Oculus Quest上为《Vacation Simulator》(度假模拟器)增加了实验性的手部追踪支持。

  该工作室在推出该功能之前就对其进行了预告,谷歌旗下开发商Owlchemy Labs的CEO Devin Reimer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展示了《Vacation Simulator》中的一个场景,只不过玩家使用手部追踪做了一个和平和大拇指的标志。

  目前,还没有人测试过该功能,所以很多玩家都很好奇它的体验如何。对于喜欢旅游的VR玩家而言,Owlchemy的存在确实是个福音,其所推出的《度假模拟器》在发布伊始就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另外,目前业内加入手部追踪支持的游戏并不多,Richie‘s Plank Experience、Waltz of the Wizard、Virtual Desktop等都是一些例外。

  Owlchemy的两款 “模拟器 ”游戏现在都可以在Oculus Quest上使用,最近它们还针对Oculus Quest 2进行了增强更新,内容包括一些视觉升级,去掉了蜂窝状的渲染,并在Quest 2上支持90Hz,现在作为v23更新的一部分推出。

  《Vacation Simulator》最近还收到了免费的Back to Job扩展,该扩展将原来的Job Simulator游戏中的一些机制加入到Vacation Simulator中。值得一提的是,Job Simulator和Vacation Simulator可以在大多数VR平台上使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