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MBP升级系统后黑屏变砖:官方已给出解决方案

2020-11-20 13:11:38   来源:新浪VR

  macOS Big Sur正式版系统已经推送,该版本对图标界面、控制中心、通知中心等模块都进行了大幅调整。同时,对于M1处理器Mac来说,升级Big Sur后也可以运行iOS APP了。

  不过,新系统也带来了新问题。

  部分使用13寸2013年末和204款MacBook Pro的用户报告称,升级macOS Big Sur后遭遇了永久性黑屏或者卡LOGO的BUG,尝试重启、安全模式、互联网恢复功能等,均不奏效。

  显然苹果意识到了上述问题,在19日更新的技术文档中,苹果给出了临时解决办法。

  1、长按电源键至少10秒直到Mac关闭。

  2、移除所有外接设备,包括显示器、USB外设、存储卡等等,然后开机。

  3、如果仍无法进入系统,请重置SMC(系统管理控制器)。方法是Mac关机状态下按住shift+ctrl+Option的同时按住电源键10秒钟,松开后再按下Mac尝试开机。

  4、故障仍存,请重置NVRAM或PRAM。方法是,将Mac关机,然后开机并立即同时按住以下四个按键:Option、Command、P和R,您可以在两次启动声之后松开这些按键。

  5、如果上述问题仍旧无法解决,那么就要与苹果客服或者求助天才吧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