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人射击VR游戏《冰点VR:试验场》将于12月发布

2020-11-20 10:49:19   来源:新浪VR

  多人射击VR游戏《冰点VR:试验场》将于12月发布

  四个月前,inXile Entertainment宣布其下一款虚拟现实(VR)游戏将是一款是基于团队的多人射击游戏——《Frostpoint VR: prove Grounds》(冰点VR:试验场)。在9月份进行测试后,工作室确定将在12月份发布这款视频游戏。

  《冰点VR:试验场》是一个以团队为基础的10V10射击比赛,游戏背景设置在南极洲,有四张积雪覆盖的废弃军事基地地图。如果没有工作室的各种游戏模式,包括攻击和防御以及团

  《冰点VR:试验场》的不同之处在于,它加入了科幻元素,被称作“The Function”的恐0怖科学怪物也栖息在地图上。所以当你在追捕人类对手的时还必须时刻警惕这些东西,它们会同时追捕两队。

  《冰点VR:试验场》在物理和武器方面都是基于现实世界的。每个队伍都有一个起点中心,在那里他们可以选择一个新的装备,有各种各样的枪和二级物品,如手榴弹等。你必须在战场上积累现金来购买更好的兵工厂,包括步枪、手枪、机枪和一些能源武器。所有的经典枪支都有手动装填机制,以增加真实感。

  当游戏正式发布时,工作室将举办为期一个多周的排行榜挑战活动,让玩家参与。前五名的获胜者将获得一些很棒的奖品,包括NVIDIA GeForce RTX 3080, Oculus Quest 2,亚马逊礼品卡等。 inXile Entertainment将于2020年12月1日在Oculus Store和Steam发布该游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