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中的狼》登录Oculus:现在注册与露西视频聊天

2020-11-20 09:56:12   来源:新浪VR

    《墙中的狼》登录Oculus:现在注册与露西视频聊天

  寓言工作室在一年多前将尼尔·盖曼和戴夫·麦基恩的《墙里的狼》引入了虚拟现实(VR),该游戏由AI驱动叙事视角,给观众带来一种迷人的互动体验。这部影片的核心人物是露西,她会带你进入她的想象之旅。今天,《墙中的狼》为Oculus Quest带来了全新版本的人工智能交互。

  在之前的章节中,《墙中的狼》完整地展现了Oculus探索的特色,让观众走进露西的世界。你扮演她想象中的朋友,帮她发现藏在她家墙壁里的东西,偷她妈妈的果酱,捣毁她哥哥的游戏。这部时长40分钟的影片赢得了2019年黄金时段艾美奖“互动媒体杰出创新奖”。

  该团队还创建了自己的内部平台“寓言精灵”(Fable Wizard),它利用GPT-3、程序动画、合成语音、文本语音和人工智能记忆等人工智能技术,让你可以通过社交媒体与露西对话。

  这种方法意味着你不需要任何额外的应用程序,只需通过手机上可兼容的应用程序,比如Zoom、Facebook Messenger、Instagram、Whatsapp、TikTok和Twitter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