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固件首次更新,官方称可提升性能

2020-11-20 10:59:37   来源:新浪VR

  索尼已经发布了近期推出的PlayStation 5的第一个固件更新,虽然其补丁说明很简短,仅有“本次系统软件更新提高了系统性能”几个字,而且整个更新只有900MB不到,但玩家下载后会发现性能确实有一定程度的提升。

  PlayStation 5于11月12日在美国、加拿大等地区上市,欧洲地区的发布会将于11月19日(本周四)举行。自推出以来,该游戏机已经出现多起用户反映的重大问题:从阻止PS5游戏下载和需要格式化的BUG到游戏机的休息模式的许多技术问题,甚至许多专业评测媒体也遇到了这些麻烦。

  值得一提的是,PlayStation 5的一项默认设置也给很多玩家造成了麻烦,那就是从默认下载中删除PS4版本的游戏,因为它们会占用不少硬盘空间。不过,由于PS5推出的时间太短,根本没有足够的护航大作让玩家尝试,所以很多人还在回味PS4 时代的经典游戏。

  不过,虽然首发后就曝出了不少Bug,但这并不代表PS5没有任何让玩家称赞的地方。在很多专业媒体的PS5评论中,很多人都对索尼给次世代主机量身打造的新系统交口称赞,甚至连新款手柄DualSense的自带音效和快如闪电的游戏加载速度等新的改变,都让很多玩家过目不忘。而这一切,也都给未来的大作登陆奠定了良好基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