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t》(神秘岛):将于12月在Oculus Quest发布

2020-11-19 15:40:23   来源:新浪VR

  《Myst》(神秘岛):将于12月在Oculus Quest发布

  《Myst》(神秘岛)是 Cyan公司于1993年推出的一款图形解谜游戏至今为止,这个已回归无数次,并激发了更多项目。据报道,该游戏的虚拟现实(VR)版本,将于下个月在Oculus Quest发布。

  Myst开发者表示,这次的神秘岛是专门为VR重新设计的,所以就像最近发布的《布莱尔女巫:Oculus任务版》一样,将会有新的互动元素来配合这项技术。这个新版本的神秘岛将以全新的艺术、声音呈现,并更新可访问性选项,让所有玩家都感到舒适。

  在今年年底之前,Oculus Quest将推出越来越多的电子游戏,而这款游戏也将加入其中。除了《神秘事件》,《手枪鞭2089》和《战锤40000:战斗姐妹》在12月的上映日期已经确定。此外,《监狱Boss VR》和《ALTDEUS: Beyond Chronos》也即将到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