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stol Whip2089》确认将在几周内推出更新

2020-11-19 15:00:36   来源:新浪VR

  《Pistol Whip2089》确认将在几周内推出更新

  Cloudhead Games的《Pistol Whip》在2019年首次发行时便获得了巨大成功,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该工作室不断添加新的内容。自6月起,该工作室开始筹划《Pistol Whip2089》。现在工作室已经确认更新将在几周内推出。

  《Pistol Whip2089》将是这款电子游戏迄今为止最大的内容更新,不仅是新的场景,还有一个横跨5个故事驱动章节的实际动作战役。

  鉴于VR头显上有很多节奏动作射击游戏可供选择,《Pistol Whip》的设计追求不一样的体验,其灵感来自像约翰维克这样的电影英雄。该游戏提供了沉重的配乐和强烈的视觉效果,你射击敌人,并像电影中的动作演员一样躲避来袭的子弹。游戏分为有18个等级,玩家可以选择修改游戏难度,增加双挥武器或取消目标辅助增加分数乘数等。

  去年VRFocus在其PC VR评测中给《Pistol Whip》打了四星,并表示:“《Pistol Whip》即使是在最简单的难度设置上也很有趣,无论玩家的技能水平如何,适合所有VR玩家。”

  手枪鞭2089将于2020年12月1日(周二)在Oculus Quest和Rift平台上发布。PlayStation VR版本的发布日期还没有确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