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朋克 2077》PS4版光盘包装图泄露

2020-11-18 16:13:13   来源:新浪VR

  今日,一位用户名为Mikeymorphin的网友在Reddit上曝光了一系列《赛博朋克2077》的PS4光盘实体包装。值得一提的是,他此前还公布过该作的宣传用包装照片和通过二维码扫描生成的外包装AR影像资料。

  在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到外包装上标明《赛博朋克2077》将使用2张蓝光光盘,安装时需要用户预留出70GB硬盘空间,这一点和PC版完全一致。另外,本作还对PS4 Pro进行了特别优化,但首发上线时仅支持单人模式。

  在另一张照片里,我们看到了同捆内容(明信片+贴纸+数字奖励),从中我们不难发现,本次曝光的为标准版,而非收藏版。因此,上述两张蓝光光盘很可能与《荒野大镖客2》一致,都被官方区分为安装用和验证用光盘。

  事实上,如果本次的谍照属实,那《赛博朋克2077》可能真的会在12月10日正式发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