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AR预览功能:正帮助美国商家有效提升营业率

2020-11-18 15:16:32   来源:新浪VR

  “人类最好的朋友应该得到人类最好的狗舍,”艾德森·爱德蒙兹说。但是,当涉及到狗舍尺寸问题时,却没有一刀切的解决方案。作为一家直接向消费者服务的公司,Gunner 必须提供正确的信息,以便客户首次购买就能买到合适的尺寸,而无需亲自看到产品。

  Gunner 知道,对于客户来说,在没有实物体验的情况下,他们很难知道他们正在购买的狗舍是否合适,这是商品被退回或交换的主要原因,从而也导致了昂贵的运输成本。因此,该团队开始思考:除了使用标准图像之外,该如何为在线买家创造更现场的体验?

  在 Shopify Plus 及其 Shopify 专家的帮助下,Gunner 团队开发了其板条箱的 3D 模型,并轻松上传它们,就像他们直接上传到产品页面一样。如果从他们的移动设备购物,买家可以利用AR功能,几乎把箱子放在他们的狗旁边。

  在将3D模型和AR上传到产品页面后,Gunner观察到了对利润的重大影响。首先,与该公司上一季度相比,Gunner的购物车转化率提升3%,购买转化率提升40%。同时,该公司将退货率降低了5%,从而消除了大量的运输成本。但更重要的是,这项技术将帮助品牌对顾客建立更深的信任。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