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 Pianist应用帮你在家里观看虚拟人物弹奏钢琴

2020-11-15 17:41:22   来源:新浪VR

  如果你喜欢钢琴曲,或者想学习弹钢琴,那么,这款AR Pianist应用你一定会喜欢。

  该应用由The Piano Guys与Massive Technologies合作推出,可以我们家里的钢琴前出现虚拟的Jon Schmidt,为我们现场演奏。

  在使用时,只需要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启动AR Pianist的iOS或Android版应用,并把后置摄像头对准钢琴,演奏者就会出现在键盘前。

  该应用的精确度在1cm之内,我们可以在任何角度观看演奏,并且播放速度可以放慢100倍。

  现实中钢琴的琴键不会移动,乐器也会保持静音,但在屏幕上,弹奏区域会有生动的变化,如果用户有一台配备MIDI的原声钢琴或数码钢琴,这款应用可以无线触发音符在家中钢琴上发出声音。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