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玩家购买PS5数字版 却意外收到PS5光驱版!

2020-11-13 14:57:57   来源:新浪VR

  11月12日,对于全世界的PS粉丝来说,都是个大日子——全世界除欧洲以外的国家和地区都开始陆续收到索尼最新次时代游戏主机PlayStation 5。而在所有幸运儿当中,一位名叫师科里·库德尼(Corey Cudney)的媒体设计师绝对是佼佼者,详情见下图:

  据了解,Corey的PS5从PlayStation官网直接订购,今天早上通过联邦快递及时送达。他打开了盒子,但有些东西不对劲。事实上,Corey收到的并不是他所期待的数字版主机,而是盒装的标准光驱版PS5。

  目前,外媒已确定Corey收到的确实为更贵的光驱版PS5,他本人表示:一开始打开盒子时非常困惑,但由于自己有一些PS4光盘,所以还是很高兴看到这个错误。另外,由于光驱版本的价格更昂贵,所以他对这个失误也没什么意见!

  在经过一系列的测试会,Corey发现这部主机除了被放错包装盒以外,并没有其它任何问题,目前也已兴奋得开启了游戏之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