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 & Max VR》Quest版确认,并有全新预告片发布

2020-11-13 12:01:01   来源:新浪VR

  今日,著名VR游戏开发商HappyGiant发布了《Sam & Max VR》片段,玩家从中看到了比上版预告更多的内容。

  事实上,很多玩家在看过新版预览后感觉它似乎并未完成,因为很多场景中的动画居然是静音状态。不过,虽然这些场景让人感到奇怪,但大家仍能从细节中看到新玩法的痕迹。

  总得来说,该作属于另类的冒险游戏。在开场时,两名角色在市中心抵抗多头外星怪物的入侵,并最终用火箭筒将对方打倒。而无论市外大场景还是二人的办公室,都有很多仿真度极高的细节,甚至谜题和彩蛋也接踵而至。

  不过,这段视频最让人兴奋的或许是它将登陆Quest的消息,因为HappyGiant确认了这段画面是在原版单机头显上拍摄的。其他平台目前还没有公布,但是,既然它能在Quest上完美运行,那玩家肯定也希望它也能来到性能更高的PC VR和PSVR上。

  就目前的传闻而言,该作肯定会在明年发布,但具体时间未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