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猿泰山VR》前两集将在下周登陆PC VR平台

2020-11-12 12:05:11   来源:新浪VR

  再过几周,我们都可以成为丛林中的主宰!

  11月17日,《人猿泰山VR》将会摇身一变登陆PC VR,或者说其中的部分内容会铁定登陆PC VR平台。

  发行商Fun Train今天确认了这一消息,《人猿泰山VR》将是一个剧集式的版本,前两期将在17日发布,第三期剧集将在稍后的时间里推出。为了提前庆祝一下,Fun Train刚刚发布了一段关于游戏的幕后视频,其中有很多新的游戏玩法,并且相当深入地介绍了这个项目的起源,甚至包括去泰山创作者埃德加-莱斯-伯罗斯的办公室。

  《人猿泰山VR》的第一集叫做《大猿》,当简被一群入侵者抓获时,玩家将跳入行动。而第2期则名为《锯齿边缘》,两期都引入了新的武器,包括第一期的斧头和第二期的弹弓。

  抛开满是记忆的预告片不谈,到目前为止,我们从《人猿泰山VR》中看到的一切绝对是耐人寻味的,从藤蔓摆动的运动方式到郁郁葱葱的丛林环境和近战。

  据了解,该作是由Stonepunk工作室开发的,而它也是亲手打造出《Primordian》的优质团队。另外,PSVR版本应该会在PC VR推出后一个半月左右推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