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VR电影《墙里的狼》即将登陆Quest平台

2020-11-09 14:01:51   来源:新浪VR

  作为Oculus Quest的用户,他们无疑是幸运的,因为用户不但可以玩到最新最优质的VR大作,还能看到时下最流行的VR电影。近期,鼎鼎大名的《Wolves in the Walls》也将出现在Quest平台。

  这部又Fable Studio精心打造的电影在去年曾登陆Oculus自家的Rift平台,而最近它又出现在了Oculus Quest商店的“即将上映”板块。这和本周早些时候《球体》的惊喜上市情况一样,目前尚不知晓这款作品具体的上映时间,但肯定不会太久。

  《墙中狼》讲述了一个八岁的女孩Lucy开始听到家中的噪音。在大约40分钟的故事中,露西直接与观众互动,试图警告她的家人注意威胁。

  该片由皮特-比林顿编导,根据尼尔-盖曼和戴夫-麦金恩的书改编。去年,它获得了艾美奖互动媒体杰出创新奖。Fable Studio本身是由Oculus Story Studio的前成员组成的,Oculus Story Studio是Facebook几年前关闭的《Dear Angelica》和《Henry》背后的VR团队。

  在现实中,有很多欧美用户甚至专业媒体都表示:“我们真的很喜欢《墙中狼》,因为它在去年发布了剧集。”事实上,目前在Quest平台观看VR电影的体验是非常棒的,而且很多电影的水准都非常高,即便Quest被普遍认为是游戏设备,但目前来看还具备观影中心的功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