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银河边缘VR》将以尤达为主角

2020-11-04 17:05:12   来源:新浪VR

  ILMxLAB将在11月19日为Quest独家带来下一款VR体验《星球大战:银河边缘的故事》。现在工作室又给我们展示了游戏中的一个独立故事,主要讲述的正是尤达大师本人的探索。

  被称为 “黑暗神殿 ”的《银河边缘的故事》中的故事设置在“《星球大战:幽灵威胁》事件的几百年前”,工作室在Oculus博客中说。

  在Quest独家体验中,你扮演的角色是一名机器人维修技师,由于海盗袭击而坠落在Batu上。被酒保Seezelslak(SNL的Bobby Moynihan饰演)编织的许多故事所传送,你在高共和国时代步入绝地学徒Ady Sun‘Zee(Ellie Araiza配音)的角色,与Master Yoda一起工作。是的,你在预告片中听到的其实是原系列配音演员和木偶师弗兰克-奥兹。

  就像所有优秀的学徒一样,你必须面对内心的黑暗--包括神庙内部和你自己。

  星球大战:银河边缘的故事》将于11月19日登陆Oculus Store的Quest。如果你还没有查看官方预告片,你可以在这里看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