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4》大咖加入《魔兽世界》团队 将任职首席游戏设计师

2020-11-04 15:06:20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暴雪正对《魔兽世界》开发团队进行调整,最引人瞩目的莫过于新任首席游戏设计师的加入。

  据了解,这位新的领导者来自原《暗黑破坏神4》开发团队,名叫David Kim。在过去的4年里,他都是《暗黑4》开发组的首席游戏设计师,于今年9月份开始涉及《魔兽世界》项目。

  据透露,David Kim在加入《暗黑4》开发组之前曾负责这两款游戏的平衡性设计,他也被很多玩家和业内人士称为“大围巾”或“大维京”,而他担纲的《星际争霸2》平衡性设计也受到了玩家的一致好评。

  目前看来,他可能依旧会在《魔兽世界》中参与平衡设计相关的工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