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把Kinect视觉技术拓展到商业领域

2020-11-03 10:02:59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软件业巨头微软面向企业级的Azure Kinect开发者工具包已日趋完善,将很快在商业领域中找到用武之地。

  目前,微软正在与两家公司进行合作,它们分别为Analog Devices和SICK AG,它们将利用Azure Kinect的相关技术来开发其最新的商业设备。

  据了解,Azure Kinect开发者套件早在2019年7月便推出了,它包括1MP ToF深度摄像头、7个麦克风阵列、12MP RGB摄像头和IMU,整体售价为400美元,仅在美国、中国、英国、德国和日本市场销售。

  微软方面表示,上述两家公司在未来都会生产和销售由Azure Kinect开发的产品,其中Analog Devices公司将把深度传感器硅片和商用深度摄像头模块,瞄准 “消费电子、汽车驾驶室和工业物流用例”。

  于此同时,另一家合作公司SICK AG则是为工业提供智能传感器和传感器解决方案的制造商,它将把微软的ToF技术投入到其Visionary-T相机产品线中,这些产品的目标应用是内部物流、机器人或工业车辆等。

“我们对我们在混合现实领域看到的势头以及我们的客户通过HoloLens 2和我们的Azure混合现实服务取得的强大投资回报率感到兴奋,今天的公告将有助于扩大我们混合现实平台的广度和影响力,它将继续提高一线员工的生产力,并改变我们的生活、工作和娱乐方式。” ——微软

  事实上,微软最近还将HoloLens 2的供应范围扩大到意大利、荷兰、瑞士、西班牙、奥地利、瑞典、芬兰、挪威、丹麦、比利时、葡萄牙、波兰、新加坡、韩国、香港和台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