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FPS大作《边境》官宣10月30日开测

2020-10-27 15:12:32   来源:新浪VR

  作为备受关注的国产大作,柳叶刀工作室官方微博发布公告,宣布将于10月30日至11月1日进行《边境》的测试活动。

  官方在公告中表示,本次测试命名为“探空测试”,这次测试是《边境》研发多年首次真正与玩家们接触,这次测试承担着为后续测试、发售探明前路的重要意义,也希望“探空测试”能够成为《边境》游戏运营的良好开端

  《边境》由柳叶刀工作室负责开发,虎牙公司代理。柳叶刀工作室表示,接下来工作室的开发重心为确保游戏的平衡性和服务器体验。

  从官方最新展示的实际演示效果来看,整体画质还是相当出众,游戏质量非常的高。

  《边境》故事发生在近未来的现实世界,随着太空电梯的成熟化,人们对太空开发的速度与规模大大加快,各个势力之间的矛盾与冲突也日益加剧。

  玩家之间的战争从地面蔓延到了太空,太空舱、卫星等近轨道地带就变成了玩家的战场。在这个全新战斗空间里,玩家将扮演一名太空操作员并适应全新的移动方式,面对来自四面八方的敌人时,需要利用推进器和多种武器组合与敌人展开一场场激烈的太空战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