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首席执行官Phil Spencer暗示了xCloud流媒体棒

2020-10-24 10:16:30   来源:新浪VR

  微软已经针对xCloud推出了Chromecast风格的加密狗,xCloud是一种视频游戏流服务,目前与Xbox Game Pass Ultimate捆绑在一起。Xbox负责人Phil Spencer在接受Stratechery采访时说:“当您想到流媒体和其他人可能想要的东西时,我认为您会将低价硬件视为我们生态系统的一部分只需插入电视并通过xCloud播放即可。”

  片刻之后,他补充说:“您甚至可以想象我们甚至拥有我们刚刚包含在Game Pass订阅中的内容,从而使您能够将xCloud游戏流式传输到电视并购买控制器。”

  这些言论是围绕Xbox All Access进行的对话的一部分。与索尼不同的是,微软为其下一代游戏机Xbox Series S和X提供24个月的付款计划。作为交易的一部分,客户可以使用Xbox Game Pass Ultimate,其中包括可在PC上下载的游戏库。和Xbox硬件,以及通过xCloud进行流式播放的标题。斯宾塞(Spencer)透露,Xbox团队已在内部辩论是否应将All Access定位为“ Xbox Game Pass Platinum”。然后,他谈到了一个计划,该计划可在启动新控制台时为您提供“某种硬件保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