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VR CORE开发者报告:XR部分预算超过总预算的 50%(可下载)

2020-10-21 17:43:07   来源:新浪VR

  2019 年年对 XR ⾏行行业来说是相对平稳的⼀一年年。从硬件上来看,VR 设备在循序渐进的进⾏行行迭代,逐渐向 inside-out 与⼀一体化设备进⾏行行过渡;

  从⾦金金额上来看,整体来说,XR 项⽬目⾦金金额依然较⼩小,并且同 2018 年年相⽐比略略有下降;从项⽬目整体来看,XR 部分在⼤大多数项⽬目中不不占主体部分。仅有 3 成左右的项⽬目,XR 部分预算超过总预算的 50%。更更多的项⽬目中,XR 部分还是作为多媒体中的⼀一种存在。

  选择双引擎作业的团队⽐比例例,由 2018 年年的15%左右迅速提升⾄至 2019 年年的 30%左右。并且在 2020 年年的计划中进⼀一步提升⾄至 40%。双引擎的使⽤用可以丰富团队的技术⼿手段,⾯面对不不同需求时可以提供更更灵活的解决⽅方案,从⽽而提升团队在获取ToB项⽬目中的竞争力。

  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新浪VR知识星球优惠券

  新浪VR知识星球报告库以近五千分,所有新浪VR报告都将由管理员上传

  (包含部分未在其他平台发布的非互联网相关报告)

  VIP用户福利不定时开启,前1000名还能领领优惠券性价比更高! 

  新浪VR,早一天看见未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