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吧!iPhone 12在双卡模式下无法开启5G?

2020-10-20 14:00:16   来源:新浪VR

  众所周知,iPhone自从支持双卡双待模式后,国行版机型就始终成为全球例外,因为只有它支持实体双卡,其余国家和地区的iPhone均为eSim+Sim模式。

  最近,国外某专业论坛出现了一份据称是来自苹果内部培训文档的FAQ截图,内容显示iPhone 12在双卡模式下无法开启5G模式,网络速度只能达到4G水准。也就是说,如果用户想在iPhone 12上使用5G模式,就只能关闭另一张电话卡。

  当然,对于国外网友来说,他们的认知仅限eSim+Sim模式的iPhone,对于国行双实体卡机型而言,目前尚未有相关消息放出。对于该情况,有部分网友表示,苹果其实很清楚这种限制所带来的弊端,所以在后续推出的IOS版本中肯定会作出相应的修复。

  与此同时,安卓阵营则自由得多,5G和双卡模式完全不冲突,甚至联发科天玑平台还支持双卡同时开启5G待机模式,可谓方便至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