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容量确认!苹果iPhone 12系列电池容量 对比上代缩水明显

2020-10-17 09:55:45   来源:新浪VR

  iPhone手机电池容量小是出了名的,今年的iPhone 12也是如此。

  消息称,iPhone 12 系列中,体积最小的 iPhone 12 mini 电池续航最短,但苹果并未提供有关电池容量的公开信息。

  据外媒报道,iPhone 12 mini 电池容量仅为 2227mAh,iPhone 12 则采用 2815mAh 电池,比 iPhone 11 的 3110mAh 电池更小,实在是让人担心续航。

  至于iPhone 12 Pro系列的电池容量,消息称,iPhone 12 Pro可能配备2775mAh,‌iPhone 12 Pro‌ Max则应是3687mAh,作为对比,iPhone 11‌ Pro的电池容量为 3046mAh,iPhone 11 Pro Max电池的容量为3969mAh,所以今年苹果这么做,是刺激大家购买自家的快充吗?

  根据苹果的说法,iPhone 12 mini 视频播放最长可达 15 小时,流媒体视频播放最长可达 10 小时,音频播放最长可达 50 小时;iPhone 12 视频播放最长可达 17 小时,流媒体视频播放最长可达 11 小时,音频播放最长可达 65 小时。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