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全国性断网!长城宽带表态:没跑路、已恢复!

2020-10-16 09:12:56   来源:新浪VR

  10月14日下午17点50分左右,长城宽带出现全国性的断网问题,大量网友反馈无法上网,客服电话无法接通,怀疑跑路了。

  随后有媒体联系到了长城宽带北京地区客服,其回应称,长城宽带并没有跑路,仍在正常经营。

  据客服解释,本次全国断网事故的原因是第三方公司提供的主干光缆出现问题,19点左右已经抢修完毕,现已恢复正常。

  19点54分,长城宽带官微发布简短声明称,网络已恢复正常,带来不便,深表歉意,但未做进一步解释。

  沈阳、深圳等地网友表示已经正常,但武汉、成都、杭州等地网友反馈称依然断网,看起来整体恢复还需要一些时间。

  还有南京网友贴出今天收到的长城宽带短信通知,称因长期经营亏损,骨干网线路和机房已经无力承租,将于10月12日停网,所有用户无法使用。

  ——14日了收到12日断网的通知?

  长城宽带成立于2000年,后被民营电信运营商鹏博士出资约17亿元收购,2018年开始亏损,2019年赔了26.39亿元,2020年上半年净资产为负1.7亿元。

  今年9月4日,鹏博士发布公告称,拟将旗下包括长城宽带在内的多家公司的100%股权转让给中安实业投资(深圳)有限公司,转让打包价合计只有区区100万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