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俄罗斯被指控向“特权”消费者出售RTX 3080

2020-10-15 12:40:37   来源:新浪VR

  事实证明,在另一次安培崩溃中,俄罗斯取消了RTX 30系列图形卡的发布,但是某些“特权”消费者能够以某种方式间接购买这些产品。这些人中的大多数与商店有紧密的联系或具有较高的社会地位。

  当用户尝试就此与NVIDIA俄罗斯公司联系时,证据开始消失,GCM隐藏了他的帐户,并向公司说明了其通常的情况:

  目前,与世界其他地区一样,在俄罗斯,对GeForce RTX 30产品的需求大大超过了可用的供应量。

  全世界的NVIDIA在线商店均以简化功能模式运行。我们正在与合作伙伴合作,以在未来几周内提高产品的可用性。我们将在社区中共享所有必要的信息。请随时关注更新。感谢您的耐心和理解。

  看来NVIDIA俄罗斯公司的社区经理已经意识到这些场外销售,以选择购买者,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做任何事情。您可以在Reddit上遍历原始线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