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个报告表明Xbox Series X运行非常热 省暖气钱了?

2020-10-08 11:34:50   来源:新浪VR

  如果你正在考虑将Xbox Series X控制台放在电视柜中,请再想一想,Microsoft的新控制台显示运行得非常热,好像是壁炉一样。

  Microsoft已允许一些媒体在11月发布Xbox Series X控制台之前亲身实践一下。控制台的安静程度受到普遍赞誉,尤其是与当前的一代控制台类似。

  X系列比的PlayStation 5小得多,但是微软提出了一个非常简洁的设计,它依靠一个130毫米风扇从控制台顶部抽出热空气。它运作良好,并且需要基于所产生热量的报告。在一个(现在无法访问的)视频中描述说:“ Series X很热,真的很热!它不会发出任何噪音,但是很热!”

  Giant Bomb的联合主持人Jeff Bakalar在The Giant Beastcast播客中也评论了高温,他说:“这很疯狂……这只是在待机模式下插入的,整个过程有点烤面包……好像许多其他控制台在不使用它们时正在做某些事情,好像这东西在不使用时可能正在做某件事,以至于它需要散热。”

  首先是这些是正在测试的预发行版Xbox Series X控制台,虽然看起来不太可能,但它们可能不是最终的硬件。更令人担忧的是,正在玩并产生大量热量的游戏是向后兼容的游戏。还没有下一代的游戏,这肯定会使Series X更加努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