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将获得新图标作为G Suite品牌重塑的一部分

2020-10-07 09:45:09   来源:新浪VR

  Gmail应用程序将获得一个新图标,作为Google G Suite软件更广泛品牌的一部分,其中包括Gmail,Docs,Meet,表格和日历。

  替换传统的Gmail信封徽标是由Google的蓝色,红色,黄色和绿色品牌颜色制成的M。新设计使Gmail与Google的核心品牌以及Google Maps,Google Photos,Google Chrome和其他Google产品保持一致。

  根据Fast Company的说法,Google曾考虑完全删除或完全删除Gmail图标中的红色,但用户研究表明,人们对这些更改不满意。

  Google还重新设计了其Calendar,Docs,Meet和Sheets徽标,以适应新的Gmail设计,而G Suite成为“ Google Workspace”,试图将Gmail,Chat和Docs合并为一个更集成的整体。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