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第未来计划通过SPAC交易上市 真的要成功了吗?

2020-10-07 10:35:52   来源:新浪VR

  电动汽车创业公司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过去充满着混乱和复杂,它正计划通过特殊购买收购公司(SPAC)交易上市。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卡斯滕·布赖特菲尔德( Carsten Breitfeld)告诉路透社,该公司正在与SPAC进行反向合并,并且“有望在不久后宣布一些消息。”

  布雷特菲尔德(Breitfeld)是中国电动汽车初创公司拜顿(Byton)的联合创始人,他拒绝提供更多有关法拉第与谁交谈或何时达成交易的更多信息。一个法拉第的未来发言人还表示,该公司目前没有更多细节可分享。

  SPAC是空壳公司,其成立目的是通过首次公开募股来筹集资金,以合并或收购其他公司。它们最近在科技公司中变得越来越受欢迎,因为许多公司的首次公开募股计划因疫情而被推迟。SPAC还提出了围绕传统IPO的监管问题的替代方案。

  尽管仍未透露SPAC交易的时间表,但布雷特菲尔德告诉路透社,法拉第未来计划在获得资金的12个月后开始量产其首款电动豪华SUV FF91。这将是该公司的重要里程碑,该公司成立于2015年,但尚未生产量产车。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制造了几辆原型车,其中一辆于8月拍卖。

  如果交易成功,布雷特菲尔德告诉路透社,法拉第未来将首先在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汉福德的工厂生产FF91,然后与已经与该公司达成协议的亚洲合同制造商合作。

  布雷特菲尔德告诉路透社,贾跃亭不再拥有法拉第未来股票。贾跃亭的破产批准使法拉第未来再次寻求投资来生产其电动汽车,尽管现在这可能取决于其SPAC交易的成功。布雷特费尔德承认法拉第未来的过去引起了人们的疑问。他告诉路透社:“由于公司的历史,有时甚至是坏消息,并不是每个人都真正信任我们。” “他们希望看到我们已经成为一家稳定的公司。”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