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疑重启新版电影,抛弃旧版

2020-09-20 11:14:16   来源:新浪VR

  2016年上映的电影《魔兽》让玩家大呼过瘾,但实际的全球表现并不好,只有4.3亿美元,其中美国市场只有不到5000万美元,反而国内票房占到了近一半。

  最终这部电影亏损近1500万美元,导致没有了后续。

  终于,近日,有消息称,传奇影业在讨论筹拍新版本《魔兽》电影。新版电影导演将不再是邓肯·琼斯,并且剧情、演员等将完全抛弃前部电影,从零开始重拍。

  目前,新版导演还未确定,但曾经执导了经典的《指环王》三部曲和《霍比特人》三部曲的彼得·杰克逊为首选之一。

  也许新版电影将使得《魔兽》IP再创辉煌,但对于老版电影爱好者来说并不是好消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