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集团上市申请获批

2020-09-19 11:47:37   来源:新浪VR

  昨天下午,上交所发布公告,同意蚂蚁集团科创板上市。

  在这份《科创板上市委2020年第77次审议会议结果公告》中显示,会以于9月18日上午召开,审议结果为“同意蚂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上市(首发)”。

  7月20日,蚂蚁集团宣布,启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和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A+H)寻求同步发行上市的计划。

  8月25日,蚂蚁集团分别向上交所科创板和香港联交所递交上市招股申请文件,上交所受理蚂蚁集团科创板上市申请,并对蚂蚁进行问询。

  在9月7日公布的问询函回复中看到,蚂蚁共被问及6大类21个问题,蚂蚁提交了两份总计长达229页的回复函。

  9月9日上交所披露蚂蚁对第二轮5个问题的问询回复,蚂蚁提交的32页回复内容。

  最终,于9月18日,上交所给出如上回复。

  据消息,蚂蚁集团估值达到2250亿美元,其IPO规模有望成为今年全球第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