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ro发布了新型HERO9黑色相机

2020-09-17 10:49:20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消息,GoPro已经发布了HERO9黑色相机,该相机具有升级的图像稳定和5K视频功能,同时还推出了HERO9 Black百万美元挑战活动。

  HERO9 Black配备了一个新的图像传感器,可以制作5K视频和2000万像素的视频,确保你的画面看起来干净利落。它还具有HyperSmooth 3.0图像稳定与相机内水平水平。HERO9 Black防水33英尺,兼容Max Lens Mod, Light Mod, Display Mod和Media Mod。

  这款新相机还拥有1.4英寸的前置彩色显示屏,具有实时预览和状态模式,较大的2.27英寸后置触摸显示屏,比HERO8 Black多30%的电池续航时间。附带的电池是可拆卸和可充电的。

  其他功能还包括时间隧道3.0,真实速度和半速度,1080p直播,1080p摄像头模式,后见之明,LiveBurst,计划捕获和持续捕获模式,原始照片,SuperPhoto和HDR夜圈视频,数码镜头。

  除了每秒30帧的5K视频外,HERO9 Black还可以拍摄每秒60帧的4K视频,每秒120帧的2.7K视频,每秒120帧的1140p视频,每秒240帧的1080p视频等等。

  GoPro还采取了额外措施,将HERO9 Black的包装去掉了塑料,将相机包装在一个高质量的旅行箱中,可以装上额外的支架和配件。

  HERO9 Black今天开始发售,售价为449.99美元,对于GoPro订阅服务的现有和新订户,售价为349.98美元。HERO9套装的价格为449.99美元(订阅后的价格为399.98美元),包括HERO9黑色相机、浮动手柄、磁性旋转夹和备用电池。

  HERO9 Black Million Dollar Challenge是GoPro向客户提供的第三个百万美元挑战。购买了HERO9 Black的客户被邀请从现在到2020年12月4日(周五)期间拍摄并提交视频片段。影片剪辑被选中参加HERO9 Black发布高光卷的参赛者将获得同等比例的100万美元。那些对挑战感兴趣的人可以在GoPro的百万美元挑战页面上了解更多信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