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更新出现蓝屏死机 坑惨联想OEM用户

2020-09-17 11:28:00   来源:新浪VR

  上个月,微软发布了Windows 10 KB4549951和Windows 10 KB4566782两个更新,随后不少用户吐槽,更新后设备出现蓝屏死机等问题。

  对于这样的吐槽,微软方面已经证实,由KB4568831或更高版本引起的许多其他严重错误,包括计算机出现的SYSTEM_THREAD_EXCEPTION_NOT_HANDLED 问题,0xc0000005 访问被拒绝以及进程 ldiagio.sys导致系统崩溃等。

  微软还表示,上述更新只影响联想用户,而他们正在解决。

  其实在这之前,联想方面称,微软发布的两个更新补丁确实存在问题,其与BIOS 设置“ Enhanced Windows Biometric Security”有关,而如果你遇到了同样的问题,可以去关闭虚拟化功能。

  目前联想官方表示,正在跟微软沟通,并提供相应的更新措施来帮用户解决这个问题。

  对于收到KB 4549951或KB 4566782更新后,出现系统减速、启动时间增加、游戏中fps计数降低、外部硬盘驱动器不能工作以及文件资源管理器速度慢等“负优化”问题的用户,最稳妥的办法还是删除这些更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