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RTX 30 系列 GPU 在不稳定超频时不会崩溃

2020-09-14 17:16:37   来源:新浪VR

  由于新的错误检测和重放 (EDR) 技术,图形卡上的内存超频问题变得更加严重。传统上,当您超频 GPU 内存超过稳定限制时,您将开始看到伪影,并最终导致崩溃。随着 NVIDIA 的 RTX 30 系列 GPU 中使用的 EDR 新更新版本,而不是工件和崩溃,一旦达到 GPU 内存的限制,您就开始看到性能下降。

  这是因为新的 EDR 技术在检测到数据传输错误时将停用故障传输和/或重播,直到成功。这些已停用重播的传输会降低内存带宽,从而降低不稳定内存超频时的性能。

使用 EDR 时,用户不必再超频其 GPU 的内存,直到它崩溃 - 一旦观察到稳定性能,用户已达到内存的限制,并且应该停止增加时钟频率。

  这是早期给审阅者提供 RTX 3080 示例的原因之一,这些示例似乎如此轻松地处理内存超频。实际上,您很有可能已经超频内存超过稳定限制,但由于 EDR,您不再知道崩溃和工件只会在极端情况下生成。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