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悄然发布新Apple TV 4K 性能强劲令人瞩目

2020-09-09 11:12:23   来源:新浪VR

  就在粉丝们等待iPhone 12和全新iPad等产品时,苹果却突然发布了一款4K级别的新品,那就是全新Apple  TV 4K。

  据苹果美国官网给出的信息,这款全新的Apple TV 4K搭载的是A10X处理器,而A10X是基于A10的性能增强版本,其采用的是10nm的制程工艺,采用的是6核心的CPU和12核心的GPU设计,与A10芯片相比,A10X的单核性能提升21.9%,多核性能提升19.8%。

  在售价方面,32GB版本售价179美元,约合人民币1200元左右,64GB版本199美元,约合人民币1360元左右。

  按照苹果官方的介绍,这款全新终端能让用户在4K HDR和杜比全景声的环境下观看节目和电影,片源内容涵盖Apple Originals、ESPNDisney+和Prime Video、Netflix等APP。

  值得一提的是,Apple  TV 4K除了能观影外,还搭载了对游戏的多用户支持,玩家可以方便得追踪他们各自的游戏邀请、排行与等级,还能在不同账户间随时切换。另外,对于那些用惯了主机手柄的玩家来说,他们还可以将Xbox Elite Wireless Controller Series 2 和 Xbox Adaptive Controller等产品连接到Apple TV 4K上。

  当然了,iPhone或iPad的用户,可以将设备照片App中的4K视频以全分辨率分享到Apple TV 4K上,而目前购买Apple TV 4K的用户,苹果送1年Apple TV+服务。

  对于国人来说,这样的产品就暂时只能看看了,苹果还没有在国内推出的打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