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8T Pro没了:仅推出一加8T

2020-09-08 10:32:14   来源:新浪VR

  众所周知,一加习惯于每年推出两款新机,时间分别在上下半年。按照惯例,一加会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一加8T系列,涵盖一加8T和一加8T Pro等型号,但目前来看是很难实现了:据外媒报道,一加今年下半年仅推出一加8T,不会发布一加8T Pro。

  另外,报道中还指出,一加手机在2020年会进行大幅度调整,其在时隔多年之后再推中段机型——Nord,而后续也会跟进推出更多廉价手机。至于主打的旗舰产品,一加会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一加8T,而传闻中的一加8T Pro则会缺席。我们从命名不难看出,一加8T是一加8的小幅升级版。

  它采用6.55英寸挖孔屏,刷新率升级到120Hz,搭载高通骁龙865 Plus旗舰处理器,配备8GB内存+128GB存储,后置四颗摄像头,包含4800万主摄+1600万超广角+500万微距+200万景深。

  更重要的是,一加8T将预装Android 11系统,预计在10月份前后发布,售价可能699美元左右(约合人民币4800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