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预告给出索尼PS5发售时间

2020-09-07 11:32:15   来源:新浪VR

  距离索尼PlayStation 5发布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但目前仍没有任何首发日期的消息。不过,著名FPS游戏大作《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冷战》却在其最新预告片里透漏了一定细节。

  预告显示,《CoD17》的PS5版本会在今年圣诞假期期间在美加地区发售,随后再登陆其它国家和地区。

  由于英国版PS5官网同时确认了主机会和《CoD17》同捆发售,所以接下来的走势已经很清晰了:索尼此次将采取分批上市的策略销售PS5,美国和加拿大将率先发售,然后才是其它地区市场,而索尼以往最看重的日本本土市场将失去首发资格。在法国、德国和日本的PS5产业页面,发售时间均调整为了2020年底。

  目前,业内普遍认为PS5将在11月20日公开在北美首发,甚至部分PSN用户已经收到索尼的预购准备通知,但由于主机数量和名额都有限,所以并非人人有机会第一波买到新游戏机。

  另外,索尼可能在9号(本周三)有一场与PS5有关的发布活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