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专家质疑华为5G禁令:等于放慢技术前进步伐

2020-09-04 11:54:14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Vault Cloud首席执行官鲁珀特·泰勒-普莱斯(Rupert Taylor-Price)对本国政府将华为排除在竞标澳大利亚5G部署之外的决定公开表示了质疑。

  在最近一次接受CRN采访的过程中,鲁珀特与前思科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首席技术官凯文·布洛赫(Kevin Bloch)及前MYOB首席技术官西蒙·雷-阿伦(Simon Raik-Allen)讨论了未来将影响澳大利亚技术领域发展的几大趋势,以及它们将如何影响本国经济,澳籍企业的机会在哪里。

  “没有公开证据表明(华为的)基础设施存在任何技术漏洞或特定问题。”泰勒-普莱斯说。

  他继续道,通过与情报界的合作,他了解到许多欧美供应商的缺陷比他们的中国竞争对手多得多。

  “很明显,从技术角度来看(华为)遥遥领先,所以我们实际上是选择了放慢国家技术进步的脚步(通过将华为排除在澳大利亚市场之外)。”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