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垒之夜》和《使命召唤:冷战》将支持光线追踪和DLSS

2020-09-02 11:39:02   来源:新浪VR

  NVIDIA表示,最近从iOS App Store启动的Epic受欢迎的Royale Fortnite战斗准备在PC上进行RTX光线追踪。伴随着NVIDIA GeForce RTX 3000系列显卡的发布,该显卡有望相对于Turing带来高达100%的光线追踪性能提升,同时NVIDIA宣布两个大牌头衔,即《使命召唤:冷战》和《堡垒之夜》将获得跟踪支持以及其他一些已发布的RTX游戏,例如《赛博朋克2077》。

  NVIDIA特别承诺在Fortnite中增强反射,环境光遮挡,全局照明和阴影。考虑到Fortnite的运行状况,即使在中档系统上,看到射线追踪效果对安培和图灵卡的性能影响也会很有趣:RTX意味着不再有超流畅的竞争表现吗?我们必须拭目以待。

  NVIDIA尚未具体说明计划将其引入《使命召唤:冷战》的光线追踪技术。但是,我们可以肯定的是,该标题将比《使命召唤:现代战争》更广泛地使用射线追踪,因为该游戏中射线追踪的影响微乎其微,因此很难判断RTX是否“开启”了。 ”,而不会放大静止图像。

  承诺将光线跟踪性能提高2倍,同时增加对DLSS 2.0的支持,光线跟踪效果实际上可能会运行而不会因Ampere造成无法忍受的性能损失。不过,我们将拭目以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