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Windows 10概念设计曝光:效果远超微软官方理念

2020-08-31 11:04:41   来源:新浪VR

  Windows 10被吐的槽大概是Windows历史上最多的,它的很多界面、功能设计也确实堪称蜜汁存在,于是经常有各路大神给微软出主意,制作各种各样的概念设计,很多思路的确值得微软借鉴,也经常让人迷惑:为什么微软就想不到这些好点子呢?

  @carmellolb近日就公布了几张他最新制作的Windows 10个概念设计图,风格非常现代,看起来十分舒服。

  首先,他改变了Windows 10到处方正、呆板的风格,加入大量圆角元素,比如任务栏搜索框、窗口边角、输入框、众多控制按钮、各种分割线等等,养眼不少。

  其次,他优化了系统设置的布局和功能,比如连接手机部分,加入了手机图标,重新梳理了各个功能的分布,远比微软“朴实无华”“暴力堆砌”的做法好看得多。

  此外,他还请回了微软短暂测试过的Settings,可以在Edge浏览器、Windows资源管理器中打开多个标签。

  有趣的是,一些细节变化也值得关注,比如很多人呼吁了很久但微软就是无视的单行系统时间显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