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塞德斯将向亚马逊交付1800辆电动汽车

2020-08-30 14:26:38   来源:新浪VR

  亚马逊可能已经与初创公司Rivian签署了一项协议,为其生产10万辆电动送货卡车,但这家零售商并没有等待这种零排放货车。梅塞德斯-奔驰将向亚马逊交付1800辆新的全电动汽车,供欧洲市场使用。亚马逊正试图控制其车队的排放。

  这是迄今为止梅赛德斯-奔驰面包车最大的订单,将在2020年完成。与此同时,这家汽车制造商还签署了气候承诺,承诺到2040年实现零碳排放。这比《巴黎协定》规定的要求提前了10年。

  对于亚马逊来说,梅赛德斯将推出两种不同类型的电动车。订单中超过1200台电动汽车,是梅赛德斯-奔驰eSprinter,凭借55 kWh的电池,它在WLPT循环中可以行驶103英里左右;它的电池功率为41千瓦时,续航里程约为75英里。用快速充电器充电10- 80%需要25分钟。

  剩下的大约600辆车将是奔驰的eVito。它是一辆中型货车,比eSprinter更小,将用于较大型号货物的运输。

  亚马逊已经参与了对美国电动汽车初创公司Rivian的几轮投资,Rivian计划在明年推出一款电动皮卡和SUV。最终,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Rivian公司将为亚马逊生产10万辆其专门设计的送货车,并配备多种配置,以适应不同运营区域的尺寸、航程和牵引力需求。

  亚马逊也一直在测试其他公司的电动汽车,不过这项与梅赛德斯的交易被认为是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交易之一。至于电动汽车充电,亚马逊表示,到2025年,它将使用100%的可再生能源。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