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正式确认《生化危机》 目前已进入制作周期

2020-08-28 11:19:57   来源:新浪VR

  一直以来,外界关于Netflix会拍摄《生化危机》全新聚集的传闻屡见不鲜,毕竟该平台自制剧的质量堪称业内一流。值得庆幸的是,该传闻终于变成了现实——Netflix官方在其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新剧剧本的相片,上面清晰地显示了第一集的剧名:《欢迎来到浣熊市》,而编剧和导演则分别为 Andrew Dabb和 Bronwen Hughes 。要知道,这两位大神可都是参与过《行尸走肉》、《绝命毒师》、《凶鬼恶灵》等佳作的创作,而该剧也确定会交给Constantin Film制作。

  另据外媒报道,该剧总共分为八集合,情节将按照两条时间线分别推进。在第一条时间线中,十四岁的 Jade Wesker 和 Billie Wesker 姐妹搬到了新浣熊市,但她们居住在这里的时间越长,她们越来越意识到这个城镇和她们的父亲身上隐藏着足以毁灭世界的秘密。而第二条时间线则会跳到十几年以后,地球上的人口仅剩下 1,500 万,但感染 T 病毒的人和生物数量已经超过了 60 亿。此时已三十岁的 Jade 需要背负自己和家人的秘密,在这个危险的世界中继续生存下去。

  稍显遗憾的是,Netfilx并未透漏《生化危机》新剧的上线时间,不过这对于全球的粉丝来说,都是值得等待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