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e 85稳定版发布:PDF批注优化、收藏夹功能加强

2020-08-28 10:36:11   来源:新浪VR

  就在谷歌发布最新Chrome 85版本后,目前排名世界第二的浏览器Edge也快速推出了85稳定版,版本号为85.0.564.41,功能方面最明显的变化就是PDF批注功能的优化,还能自由高亮还能在文本中书写批注。

  另外,Edge 85的收藏夹功能还新增了将列表直接发送到WORD、Excel或One Note的选项,同时还能在组策略中还能对IE模式进行高度定制,允许部分程序在未经允许的情况下进行载入。

  安全方面,同步了Chromium底层的最新改进。此外,开发工具加入对VS Code中Surface Duo模拟和键盘映射的支持。

  其它一些实验性特性包括Storage Access API、CSS网格调试功能、在面板之间移动小工具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