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面临困境:IOS 14将导致Facbook广告业务收入减半

2020-08-27 10:47:25   来源:新浪VR

  虽然距IOS 14的正式发布还有段日子,但苹果在广告上的新政已在互联网和广告业内掀起了轩然大波,著名社交网站Facebook甚至发出了预警:自家的Audience Network收入或将损失逾半。

  据外媒报道,Facebook在周三发表的博客文章里表示,Facebook Audience Network能让移动软件开发商根据该公司的数据向用户提供应用内靶向广告,但在iOS 14操作系统推出之后,广告主将可使用名为“IDFA”的唯一设备ID号来更好地投放靶向广告和评估效果。

  据了解,在IOS 14系统中,所有想使用这种标识符的应用都必须在首次启动时获得用户的许可,并且允许自身操作被客户追踪和检查。Facebook方面表示,其自家应用是不会收集IOS 14设备IDFA信息的,而且会在后续加大力度,确保自身的广告业务复合苹果公司的要求,但苹果在IOS 14系统中所设定的严厉规则将在很大程度上影响Facebook及其广告主iPhone和iPad用户投放广告的效率。

  另外,Facebook还表示:“虽然由于有这么多未知因素,就目前而言很难量化广告主和开发者将会受到的影响,但我们已在测试中看到,当移动广告宣传活动失去个性化时,Audience Network广告主的收入会下降50%以上。”

对于小扎所面临的困境,不知道手机前的您是如何看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