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17:黑色行动之冷战》正式宣布

2020-08-27 10:09:46   来源:新浪VR

  近日,动视宣布了旗下年度扛鼎大作:《Call of Duty: Black Ops Cold War(使命召唤17:黑色行动之冷战)》,它将于今年11月13日正式发售。

  据了解,目前《COD17》已在PS4、Xbox One平台和暴雪战网开始预购,价格为59.99美元。对于潜在的PS5和Xbox Series X玩家来说,他们还需要多加10美元购买跨时代捆绑版本,这样才能在新手机发售后免费升级到次时代版本。

  故事上,本作主要设定在上世纪80年代的冷战背景下,Woods、Mason、Hudson等人物回归,玩家将转战全球各地(包括东柏林、越南、土耳其、苏联克格勃总部等标志性地点),阻止阴谋。

  据悉,本作由Treyarch和Raven Software联合开发,有单人战役、多人联机和僵尸模式,而且是开放性多结局设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