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将更名为Facebook Connect

2020-08-26 15:56:21   来源:新浪VR

  在本周二的一份公告中,Facebook高管安德鲁·博斯沃斯表示,Facebook拥有广泛的产品组合,这是将acebookening大会主题扩展到Oculus之外的原因之一。更重要的是,Facebook通过公告将整个Oculus VR部门重新命名为Facebook Connect。这个名字可能听起来很熟悉,因为许多致力于实验性vr功能和硬件的团队都在使用(包括在西雅图办公室多年来专注于3D空间音频的工作)。

  Facebook解释重新命名的原因是为了“建立下一个计算平台,帮助人们即使在分开的时候也能感受到彼此的存在感。”这听起来像是对所谓的“Facebook操作系统”的承认,因为该系统核心是虚拟现实、混合现实和智能手机摄像头。几个月来,Facebook一直在暗示将在工作场所整合混合计算系统,该公司在Facebook VR实验室的一篇新帖子中对此进行了总结。

  Facebook在2014年斥资20亿美元收购了Oculus,这笔钱显是为了虚拟现实技术上,而不是这个名字上。Oculus未来的虚拟现实头盔是否也会去掉“Oculus”的品牌标识,还有待观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