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回应特斯拉拒绝交付Model3:支持消费者维权

2020-08-15 12:35:17   来源:新浪VR

  8月14日晚间,拼多多针对特斯拉拒绝交付Model3作出回应。

  拼多多“秒拼”事业群小二乐福表示,从消费者处已证实,该车辆系消费者本人与特斯拉签了订购协议,消费者本人自用且无任何转卖意愿和意图,其购车用车也并未有任何“恶意”。

  乐福表示,对于特斯拉拒绝履行与消费者订立的合同,作为“补贴”方的一名行业小二,对此表示遗憾,支持消费者依法维权,并将积极落实车辆交付工作。

  与其它车企不同,特斯拉采用直营模式,这样能够很好的掌控车辆价格,对于价格涨跌也能更好地统一管理。一旦拼多多的补贴盛行,必然会对特斯拉的品牌形象产生威胁,所以特斯拉才不顾一切地强烈反对。

  但是,从法律层面上来看,特斯拉昨天提到的拒绝向拼多多“限时秒杀”频道团购车主交付Model 3,并声称这批消费者涉嫌违反了特斯拉“禁止转卖”条款并不成立。

  更多事件进展,新浪VR会持续关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